今天开心了吗

有的人眼不盲心盲

谢谢你医生续写2

  肖砚订了晚上十二点的飞机,他发现自己最近有些嗜睡,梦中总是梦到那个他。

    肖砚在验票口,白术突然奔进来,四周找了一圈都没有看见肖砚的身影,蹲下痛哭。

 “你为什么不辞而别了?”

  肖砚上了飞机,一直在想心事,也许最近发生的事太多了吧,以至于自己都不能安静下来,内心很烦躁。明明回到原来的医院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啊,而她的脸上为什么流下了泪。

  白术之后,每天在家魂不守舍,甚至半夜还会去和朋友喝酒。晚上睡觉,满脑子全是肖砚,白极光打过好多次电话给肖砚,但根本没人接……所有人都认为,肖砚耽误了白术……

……两年后

  “雪莉,你又要回去吗?”

  “是的,我这次回国是家里有些事要处理。”

  “好吧,我会想你的。”

  肖砚急匆匆的从国外赶到国内,只见到了爸爸一人。

  “妈妈呢?”

  “你妈住医院了,脑部肿瘤。”

  “什么?她现在还好吗?”

  “没事了,在休息。”

  “哪个医院?我现在就去看妈妈。”

  “桐山医院。”

  听到这四个字,她愣住了,直直的站了好久。

  “怎么了?”

  “没事,就是想起来一个同事。”

  肖砚习惯性的在桐山医院附近的咖啡店买咖啡。

  “先生,让一下,我要出去了。”

    肖砚抬头,顺便看这位先生的长相。

   竟然是白术,回国第二个见到的人,居然是他么……

  咖啡店,是他们相遇的地方,也是离别后的重逢。

    谁知白术一把把肖砚搂在了怀里。

  “你松开,别这样,被别人看见不好!”

  “我已经松过一次手了,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白术,这么大的人了,能不能别闹了?”

   白术把肖砚搂的更紧了。

  这一次,肖砚也没有挣扎了,紧紧的抱住了白术。

  “白术,你知道吗,我想好了。”

  “想好什么,嗯?”

  “你不是喜欢我嘛,那我们就在一起吧,既然你早晚都注定是我的丈夫,那我何不提早行使我的权利。”

  “等你这句话很久了。”

  说着,白术亲了一下肖砚的小嘴。

  “干什么呀,这是公共场合,在这边搂搂抱抱的不太好吧。”

  “怎么会呢……你不知道你走的这段时间我有多想你……”

  说着,白术红了眼眶。

  “我这两年来,过的有多煎熬你知道吗,我现在已经接不了手术了,我已经不是一个合格的医生了,我也再也不是以前高傲自大的白医生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的离开会对你影响这么大。是我耽误你了。”

  “你现在回来就好,以后都不要走了,一直在这陪我永远永远好不好。”

  “好!”

   说着,肖砚和白术手牵手走出去。

   头顶上是许多彩云的天空,而下面,是我对你的记忆。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