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心了吗

有的人眼不盲心盲

关雪x宋卓文

  ⭕按剧情向 有改动 文笔不好见谅

  其实我也喜欢你

  “满洲罗宾汉”坐在车后,持枪威胁关雪开车。他让关雪和宋卓文下车带路,宋卓文的手一直护着关雪的脑袋,似乎轻轻安慰她,又似乎像是伪装。

  后面传来了爆炸声,火花四溅,关雪和宋卓文都蹲下身,并没有注意“满洲罗宾汉”已经跑了。

  关雪任务又失败了。

  她脸上表情很难看,但又不失她的美貌。她龇牙咧嘴看着后方烧起的车辆,隐忍心中的怒火。

  外面的天气格外冷,关雪只穿了一件旗袍,心生寒意。宋卓文礼貌的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关雪套上,两个人徒步回了别墅门口。关雪站在门口也不进来,眼中总是有些泪光在闪。“我能在你这凑合一晚吗?”这是她说的第一句话。宋卓文脑子里似乎没有这么简单,表情看上去有些婉拒的意思,关雪许是一眼猜出他在想什么,“别多想,不想回去因为都是打我的电话。”说这话的时候,关雪的声音哽咽了。宋卓文答应了,一个女孩子,回到家还有那么多电话等着她,他心一软,有酸涩,有心疼。

  不知关雪怎么样,宋卓文隐隐约约听到浴室中一直传来敲打墙壁和啜泣的声音,原来放走一个人,能让她这么丧心病狂,那么难过。宋卓文在餐桌边拿着杯子,关雪突然从门口出来,把家里的佣人吓了一跳。她拿着一把枪,在佣人面前打开了柜子,里面装满了囤的粮食。关雪发狠的把柜子里的粮食全都扔出来,摔碎,砸裂。佣人在一旁一个劲说对不起,满脸惊恐的样子让关雪不爽。“您女儿以后有困难,直接找我就好了,别再拿宋先生的东西了。”关雪用着最温柔的语气,但看上去病态的样子,她好像有躁郁症,她拿着把枪,温柔的摁在佣人的手上。宋卓文在一旁都看懵了,祈祷关雪别再发狠劲,关雪笑了一下,离开厨房,那一下把佣人彻底吓疯了,抱头痛哭。

  宋卓文端着一杯热牛奶来到关雪面前,“来喝点热乎的吧”他看见关雪全身气的发抖,手止不住地颤抖,发疯地撕扯着窗帘布,发泄不满,眼中还带有泪光。宋卓文第一次看见她如此狼狈的模样,心中好像被刺痛一样,以往没有发生的事在他脑海中浮现,关雪8年前为了和弟弟活下去,胆小懦弱地拉着哥哥的衣服,不停地哭。不过是乱世中的一根草啊,她只是想活下去,谁又知道她背后的故事呢,为什么一条路走到黑了呢。

  他拉着关雪的手,走到沙发旁,倒了两杯酒,让她坐下。关雪看着这位曾经的“救命恩人”,感觉暖暖的。宋卓文坐在关雪对面,总觉得这次他是真情流露,担心的说“不管以后遇到什么事,你什么都别管,什么也别想...”。关雪狼狈都模样被他看见了,她抱着酒杯,心酸的朝着他笑了笑,“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这是我要对你说的。”夹杂着伤感的声音,宋卓文似乎有些后悔开始说那些甜言蜜语来骗她,如果有一天她什么都知道了,她会很难过吧。可电话就在这时不争气地响了,关雪火急火燎的又去接了电话,是科里打来的,她又要回去了。

  宋卓文不放心关雪,送她走到门口。关雪看上去心情好了许多。“抱抱我吧。”宋卓文也没有想到关雪说了这句话。他张开了手臂,与她紧紧抱在了一起。“宋卓文,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不管今天你是拒绝我,我都要说出来。”关雪靠在宋卓文的肩上,“我喜欢你的聪明,每天看见你我都会很高兴,我不想再失去一次你,8年后,我再也找不到你,我希望我自己变得强大能够再次遇到你。这次我很幸运遇到了你,我希望我不要再失去你了,也希望你能一直在我身边,如果你觉得我这样不妥,你可以直接告诉我,我会保持好我们之间的距离。”

  宋卓文没想到,他居然对关雪动了心,心中起了波澜,他喜欢关雪,他不想自己喜欢的女人失望。他没有说话,扣住关雪的脑袋,深深的吻了下去。这是关雪第一次接吻,他的舌头在她的口中微妙探索,她被吻的喘不过气,一直拍打着他的背,这个吻,温柔又持久。她的吻技很笨拙,但她为爱动情的样子,让宋卓文更加珍惜她,也不希望她再受到伤害,他会一直保护她。

  “关雪,我也很喜欢你。”

  -end

  

  

  

  

评论(5)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