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心了吗

有的人眼不盲心盲

《谢谢你医生》续写1(be)

  “你来了?”肖砚满脸焦急的问。“白术他没事吧?”“他没事,现在在休息呢,不用担心,不过,你桌子上这照片是怎么回事啊”唐画嬉皮笑脸的问。“哎呀都什么时候了还八卦呢,快带我去看看他。”肖砚说。

  肖砚一路小跑到白术病房前,说:“你先走吧,这里我来看着好了。”肖砚看见他熟睡的样子,心想:睡起来更像小奶狗了,哈哈哈可爱死了。肖砚摸了摸他的头,心里有一阵波澜,因为,她明天就要出发去瑞士了,可能,再也见不到白术了,再也不会回来了吧。她的眼角流下了一滴眼泪,就好像一颗珍珠一样,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上他了,她的理智在和过往争吵,也许,放下从前,也是一件对的事吧……她那一天,守了一夜的房,根本没睡好。

  白术醒来了,那是一个阴雨天,和他的心情一样。看见桌子旁边有一封信,他磨磨蹭蹭打开了信,只见清秀字体写出来的肖砚两个字在纸张上格外的明显,也许是心理作用,白术一看就知道是肖医生的:

  “亲爱的白医生,你好:

  白医生,你好,我很高兴在回国的期间认识你这么一个情绪多变,可爱,骄傲,心底善良的男生,但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我今天要回瑞士了,不要来找我。

  我心里有放不下的事,你喜欢我只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我却对你没有回应,我觉得这样对你很不公平,我想再去国外静静。有缘再见 ​​​吧!

                                           ——肖砚”

  看完这封信,白术奔出房间,找到徐一然,问“肖医生呢?”“你不知道吗,哦对,肖医生要走了,在楼下等车呢,快去吧!你慢点跑,别累坏了。”

  白术奔到楼下,看到了在等车的肖砚。这时,肖砚刚好回头了。他们对视了好久好久,眼里满满的不舍,但白术还是没有勇气去抓住她。

  “小姐?小姐!”这时,肖砚才像如梦初醒般,猛地转过头来,说:“怎么了先生。”“小姐,是你打的车吗?订单号xxxxx。”司机说。“是我,那我们先走吧。”肖砚一边说着,一边给桐山医院的朋友们打招呼,大家都在迎送肖砚,只有白术,呆呆的站在那。

  等出租车都开了两分钟了,白术才反应过来,肖砚是要跟他分别了!还不快去追吗!

  可是,现在追,好像也来不及了。

  他再也见不到那个温柔的肖医生了。

  “老爸,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我头有点疼,我先去休息了啊。”

  “老爸,肖阿姨呢,又去查房了吗?我今天一天都没看见肖阿姨呢。”

  “肖医生吗?应该是去更远的地方了吧。”

  “老爸,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我没听懂。”

  “小孩子少知道些比较好,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就去看书,别一天天胡说八道的。”

  “知道了,老爸真凶。”

  走的时候,白术还回头看了一眼。

  肖砚,我们还会见面的,对吧。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