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心了吗

有的人眼不盲心盲

施情华意(改)

  秦施下班后,感觉头有点晕晕的,这几天工作都没睡好。

  走到地下室电梯口发现了醉酒后的陶俊辉。

  “你喝多了?”

  “你来了。”

  “什么我来了?”

  “你家在哪,我把你送回去。”

     秦施把陶俊辉扶起来,自己车的旁边,把陶俊辉送到车里。

  “你车在哪?”

     陶俊辉迷迷糊糊的手乱指,秦施找了半天都没找着。她只好先把他送回自己家,给吴菲打电话也不接。

  “陶俊辉,你家在哪啊?”

  “那那边。”

  “你大晚上能不能别玩这套了我没时间陪你胡闹!”

  “润华公寓三号楼307。”

  “那是我们家!”

  秦施很无奈,只好给阳华打电话,让阳华送他去酒店。

  下了车,陶俊辉一屁股坐在了旁边的花坛上,秦施给陶俊辉拿了瓶水。

  “没事吧?喝多了?跟尹总喝的?”

  陶俊辉迷迷糊糊的点了头。秦施拿出手机给阳华打电话,问阳华到了吗。陶俊辉突然站起来,一把夺过秦施的手机。

  “陶俊辉,你干什么?放开我,你弄疼我了!”

  “我已经放过手了,这一次,我不会再放手了,我爱你,和我结婚吧。”

  “陶俊辉你有毛病啊?我已经和阳华结婚了,你别再纠缠我了。”

  “可是我忘不掉你,这两年,我想忘掉你,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可一看到你,我还是忘不了。你和阳华不是假结婚吗,你们可以离婚的!”

  “我们秦家只有丧偶没有离婚!”

  “你爸妈不同意我可以说服你爸妈,阳华不同意我可以去说服阳华!你为什么不同意?你是不是爱上他了?你告诉我,是不是!”

  “我爱上他关你什么事?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阳华这时赶到秦施这边,正好看见陶俊辉把秦施搂在怀里。

  “你放开我!你弄疼我了!”

  陶俊辉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看见阳华奔了过来,把秦施送到车里,让陶俊辉自己回家。

  “阳华,对不起,我不知道我刚刚根陶俊辉说的话你听见了多少,但是我保证……”

  “不用说了,把你送回家我就走了。。”

  阳华看着窗外,眼睛红红的,没有说什么。

  秦施走到电梯口,感觉额头很烫,一阵困意袭来,她心里很自责,坐在了家门口,快要晕过去了。

  阳华其实心里有点担心,因为看秦施回来的时候状态就很不好,他见家里的灯迟迟没有打开,坐电梯上了楼,发现秦施躲在了家门口偷偷哭。

  “秦施?秦施,你怎么了?”秦施慢慢抬起了头,眼角全是泪,眼睛很红。

  “阳华,阳华……”

  阳华看着哭的像小猫的秦施,蹲下来抱紧了她。

  “我好难受,阳华,你不要走。”秦施弱弱的说。

  “我不走。”

      阳华摸了摸她的头,很烫,他把她抱起来去了卧室。拿了冷水敷了额头。

  “傻瓜,我不会再走了。”

  阳华紧紧地牵着秦施的手。

评论(7)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